匡智會:不能接受任何人不當對待智障人士 會嚴肅跟進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匡智會:不能接受任何人不當對待智障人士 會嚴肅跟進

2022-10-02 HKT 16:5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匡智會表示,法團校董會已成立調查小組進行深入調查。(張連登攝)
    匡智會表示,法團校董會已成立調查小組進行深入調查。(張連登攝)
教育局跟進大埔特殊學校匡智松嶺第二校懷疑發生虐兒事件。匡智會回覆查詢時說,早前收到匿名投訴指學校可能發生對學生不當的行為,已交由警方調查事件及相片,學校會全力配合警方的工作。

發言人表示,對於匿名投訴涉及學校行政管理、教學指控,亦有家長關注學生的私隱資料被不恰當披露等,法團校董會對此非常重視,已成立調查小組進行深入調查,並會與各相關持份者,包括家長及教師溝通了解,嚴肅跟進調查各有關事件。

發言人指,匡智會不能接受任何人不當對待智障人士,如有發現個別人士曾對學生施行不恰當行為,定會嚴肅處理。

對於新冠確診個案,校方一直與家長及衞生防護中心保持聯繫,一旦發現確診,會即時啓動通報機制。校方如收到衞生防護中心提供的確診者住院資料,以及無受感染宿生的隔離地點,已立即通知家長及適時在內聯網發放消息。

匡智會:不能接受任何人不當對待智障人士 會嚴肅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