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中九龍新冠診所周四起停運 翌日恢復普通科服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醫管局中九龍新冠診所周四起停運 翌日恢復普通科服務

2022-10-03 HKT 20:0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醫管局中九龍新冠診所周四起停運,翌日恢復普通科服務。(港台圖片)
    醫管局中九龍新冠診所周四起停運,翌日恢復普通科服務。(港台圖片)
醫管局宣布,位於中九龍診所的新冠病毒病確診個案指定診所,將於10月6日起停止服務,並於10月7日起恢復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於同日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服務,包括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以及夜間門診服務。

醫管局說,因應近期疫情發展及市民對醫療服務的需求,經檢視近日的服務情況後,醫管局決定停止一間指定診所的服務,以及分階段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普通科門診服務,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適切治療。

醫管局會維持其餘7間指定診所及遙距診症服務,繼續支援社區的確診病人。確診病人及其家人或照顧者可於所選指定診所的預約及服務時間內致電診所預約指定診所服務,或透過醫管局一站式手機程式「HA Go」內的「預約遙距診症/指定診所」功能預約指定診所或遙距診症服務。

醫管局中九龍新冠診所周四起停運 翌日恢復普通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