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即日起可選擇同時接種新冠及流感疫苗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市民即日起可選擇同時接種新冠及流感疫苗

2022-10-06 HKT 10: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各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起,可讓50歲或以上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選擇同時免費接種流感疫苗。(港台圖片)
    各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起,可讓50歲或以上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選擇同時免費接種流感疫苗。(港台圖片)
政府防疫注射計劃及疫苗資助計劃今日展開,醫管局會分階段在各公立醫院及門診診所為合資格人士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

另外,各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起,可讓50歲或以上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選擇同時免費接種流感疫苗,而衞生署轄下的指定母嬰健康院及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亦可讓分別6個月至36個月大的幼童、和3歲至未滿12歲的兒童,預約接種新冠疫苗時選擇同時免費接種流感疫苗。

衞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說,本地季節性流感活躍程度自2020年2月以來,一直處於低水平,市民現時對流感的整體免疫力較低,呼籲市民盡早完成接種新冠疫苗及流感疫苗,一旦同時感染新冠病毒病和流感時,也能得到較佳的保護。

市民即日起可選擇同時接種新冠及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