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向大埔北區黃大仙多個地點派約14萬5千個快測包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政府向大埔北區黃大仙多個地點派約14萬5千個快測包

2022-10-07 HKT 16:4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有關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以及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14萬5千個快速抗原測試包。(港台圖片)
    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有關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以及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14萬5千個快速抗原測試包。(港台圖片)
因應多區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及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有關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以及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14萬5千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以輔助識別感染者。

有關地點分別是大埔區的宏福苑、上碗窰、下碗窰、富雅花園、新達廣場、泮涌新村、景雅苑及逸雅苑;北區的祥華邨、粉嶺樓村、東閣圍、祠堂村、河霸村、麻笏圍、軍地北村及軍地東村;黃大仙區的竹園北邨及仁愛街附近一帶住宅。

政府向大埔北區黃大仙多個地點派約14萬5千個快測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