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聯:國際環境充滿挑戰 香港需要自強不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郭炳聯:國際環境充滿挑戰 香港需要自強不息

2022-11-18 HKT 13: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郭炳聯表示,集團作為一間在香港土生土長的企業,一定會利用自身優勢,推動創新、培育人才。(李臻昇攝)
    郭炳聯表示,集團作為一間在香港土生土長的企業,一定會利用自身優勢,推動創新、培育人才。(李臻昇攝)
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國際環境充滿挑戰,香港需要自強不息。集團作為一間在香港土生土長的企業,一定會利用自身優勢,推動創新、培育人才,於香港、大灣區以至內地其他重要城市,興建更多切合社會和經濟需求的優質項目,為國家持續發展而努力。

郭炳聯在一個活動上致辭時指,中共二十大報告中強調,堅持科技作為第一生產力、人才作為第一資源、創新作為第一個動力,認為充分指明香港未來發展方向。

另外,他指,為配合政府2025年實現「碳中和」目標,集團於節能減排上不斷投入資金,已經為逾60幢主要物業,訂立新的10年環保目標,包括承諾於2029至2030年或之前,降低耗電、溫室氣體排放、用水等強度。

郭炳聯:國際環境充滿挑戰 香港需要自強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