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官立及資助小學下星期一公布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全港官立及資助小學下星期一公布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

2022-11-18 HKT 17: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教育局表示,全港官立及資助小學於下星期一公布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港台圖片)
    教育局表示,全港官立及資助小學於下星期一公布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港台圖片)
全港官立及資助小學將於下星期一公布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

教育局表示,今年有43755名學童申請自行分配學位,有21724人獲派。當局提醒所有曾經為子女提交申請的家長於下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5時,攜同小一入學申請表的家長副本,前往所申請的小學查閱申請結果,並於下星期三或星期四的學校辦公時間內辦理註冊手續。

發言人說,教育局會於明年1月中旬,以書信通知未能獲得自行分配學位及只準備參加統一派位的申請者,在2月4日或5日前往指定統一派位中心辦理選校手續;如果家長在之後才為子女提出申請參加本年度小一入學統籌辦法,他們需要前往教育局學位分配組辦理有關手續,當局會於明年6月另行安排小一學位。

全港官立及資助小學下星期一公布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