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司機涉撞傷14歲少年後不顧而去 被揭為藏毒通緝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男司機涉撞傷14歲少年後不顧而去 被揭為藏毒通緝犯

2022-11-19 HKT 16:0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案件今早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共被控2項危險駕駛、3項無牌駕駛、企圖妨害司法公正等20項罪名。(港台圖片)
    案件今早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共被控2項危險駕駛、3項無牌駕駛、企圖妨害司法公正等20項罪名。(港台圖片)
一名14歲少年日前在元朗青山公路近灰沙圍,懷疑被一輛私家車撞至重傷送院,私家車司機涉嫌不顧而去,私家車其後被燒毀。警方拘捕28歲男司機,揭發他在2018年停牌駕駛藏毒後潛逃被通緝,他另外牽涉去年兩宗同類型案件及販毒藏武等。

案件今早於屯門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被告共被控2項危險駕駛、3項無牌駕駛、企圖妨害司法公正等20項罪名。他暫准毋須答辯,連同藏毒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3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無申請保釋,還押看管。

報稱無業的被告郭政勤,被控今年11月7日在青山公路屏山段,危險駕駛私家車,引致案中事主身體受嚴重傷害,當時並無持有駕駛的車輛所屬車輛種類的駕駛執照,沒有有效和符合法例規定的第三者風險保險單或保證單,身為出事司機有意外發生而沒有停車。被告亦涉嫌翌日在屯門泥圍路邊企圖妨害司法公正,向一輛私家車縱火。

男司機涉撞傷14歲少年後不顧而去 被揭為藏毒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