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完成 觀眾稱氣氛比過去兩年好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完成 觀眾稱氣氛比過去兩年好

2022-11-21 HKT 09:0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觀眾和車手都覺得再次有外國車隊參賽,令現場氣氛重新熱鬧起來。(鄭月明攝)
    觀眾和車手都覺得再次有外國車隊參賽,令現場氣氛重新熱鬧起來。(鄭月明攝)
  • 澳門第69屆格蘭披治大賽車完滿結束,當局說未見有新疫情擴散,暫時不需做全民核酸檢測。(鄭月明攝)
    澳門第69屆格蘭披治大賽車完滿結束,當局說未見有新疫情擴散,暫時不需做全民核酸檢測。(鄭月明攝)
鄭月明報道
澳門第69屆格蘭披治大賽車,在社區再出現輸入新冠病毒確診個案下,於昨日完成所有賽事,當局表示4天賽程吸引了76000人次入場。

今屆賽事是新冠疫情以來,再次有外國車手和車隊來澳門參賽,香港車手歐陽若曦以及不少觀眾都表示,現場氣氛比過去兩年好。

澳門旅遊業議會會長胡景光表示,在疫情下舉行大型活動,碰上同時收緊了珠澳兩地的通關要求、即要持24小時內有效核酸陰性證明,無疑令旅客量跟業界預期有落差。

但他認為,澳門一直堅持與內地保持一致,採取動態清零的防疫措施,現時內地旅行團到澳門的安排只欠一紙批文,胡景光相信,內地旅行團有機會在本月內再到澳門。

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完成 觀眾稱氣氛比過去兩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