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調查黃大仙致命交通意外 52歲電單車女乘客死亡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警方調查黃大仙致命交通意外 52歲電單車女乘客死亡

2022-11-24 HKT 08:5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調查在黃大仙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52歲電單車女乘客死亡。(港台圖片)
    警方調查在黃大仙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52歲電單車女乘客死亡。(港台圖片)
警方調查昨晚在黃大仙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一名52歲電單車女乘客死亡。

昨晚約9時20分,一名29歲男子駕駛一輛輕型貨車,沿大成街往東頭村道方向行駛,另一名48歲男子則駕駛電單車沿東頭村道往大成街方向行駛。當電單車駛至近大成街及東頭村道交界時,據報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與輕型貨車相撞。電單車上女乘客倒地,被輕型貨車撞倒,困於車底,由消防員救出。

女傷者上半身嚴重受傷,昏迷送往廣華醫院搶救,至晚上約10時半證實死亡。涉事電單車司機身體多處受傷,輕型貨車司機及車上的29歲女乘客報稱不適,3人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警方調查黃大仙致命交通意外 52歲電單車女乘客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