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E組 日本0:1不敵哥斯達黎加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世界盃E組 日本0:1不敵哥斯達黎加

2022-11-27 HKT 20: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富拿為哥斯達黎加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美聯社)
    富拿為哥斯達黎加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美聯社)
林漢山報道
世界盃E組賽事,日本0:1不敵哥斯達黎加。

上半場,日本多次組織攻勢,但受制於哥斯達黎加的嚴密防守,日本只有2次射門,而且都不中目標。雙方互無紀錄進入更衣室。

日本半場換入射手淺野拓磨,加強前場壓迫,製造多次具威脅的攻勢,包括遠藤航在禁區頂搏到罰球,相馬勇紀主射、高出不入。日本之後再換入3名攻擊球員搶攻,包括效力英超白禮頓的翼鋒三笘薰、效力法甲蘭斯的前鋒伊東純也,以及法甲摩納哥翼鋒南野拓實。

不過,踢到81分鐘,日本在後場解圍不遠,哥斯達黎加後衛基沙富拿把握機會,左腳燙射彎入。日本之後強攻,在對方禁區內製造混亂,但都無法取得入球。

哥斯達黎加全場只有4次攻門,唯一一次中目標的射門就奠定勝局。

賽後,日本和哥斯達黎加都是2戰一勝一負,同得3分,日本以較佳得失球,暫時排小組第二,哥斯達黎排第三。

同組另一場比賽香港時間凌晨3時舉行,將會上演德國大戰西班牙。

世界盃E組 日本0:1不敵哥斯達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