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出席入境處學員結業 會操前全場默哀悼念江澤民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出席入境處學員結業 會操前全場默哀悼念江澤民

2022-12-02 HKT 23:0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在會操儀式上致辭,讚揚入境處致力促進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不斷創新求變。(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在會操儀式上致辭,讚揚入境處致力促進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不斷創新求變。(政府新聞處)
  • 李家超出席入境事務處學員結業會操。(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出席入境事務處學員結業會操。(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入境事務處學員結業會操,在會操開始前,全場人士站立默哀一分鐘,悼念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

李家超致辭時提到,入境處是一支服務與執法並重的紀律部隊,肩負維護國家安全的重任。入境處的執法工作任重道遠,由打擊非法勞工,到審理免遣返聲請個案,再到與其他紀律部隊聯手執行反恐和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入境處亦已為隊員舉辦槍械及防暴裝備訓練課程,以提升部門的執法能力。

他又指,入境處不斷創新求變,拓展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非觸式e-道」和「電子簽證」等。

他表示,《施政報告》中有一系列招商引才的措施,而入境處將擔當重要的執行角色,包括全力支援「人才服務窗口」及推出新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

李家超出席入境處學員結業 會操前全場默哀悼念江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