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公務員下周二默哀三分鐘悼念江澤民並停辦娛樂活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澳門公務員下周二默哀三分鐘悼念江澤民並停辦娛樂活動

2022-12-03 HKT 20: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澳門特區政府在辦公日下半旗向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致哀。(鄭月明攝)
    澳門特區政府在辦公日下半旗向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致哀。(鄭月明攝)
澳門特區政府公布,下周二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當天,澳門當地電視台澳廣視會直播追悼大會,特區政府會組織主要官員、行政會委員、各部門領導等官員,在當天上午集中收看追悼大會和默哀;立法機關和司法機關亦會組織工作人員收看和默哀,全體公務員會參與默哀3分鐘,特區政府的汽車和艦船到時會鳴笛3分鐘致哀。

特區政府官員當日不出席任何公共娛樂活動,停止所有由政府舉辦或資助的娛樂及慶祝活動。政府亦呼籲社團機構和各界人士配合,在追悼會當天停止所有娛樂及慶祝活動,和組織員工收看追悼大會及參與默哀。

另外,教育部門會協調全澳高等院校及中小學幼稚園學校,在追悼大會當天下半旗,以及停辦所有慶祝活動,學校亦根據自身條件,安排師生在追悼大會默哀時默哀3分鐘。

澳門公務員下周二默哀三分鐘悼念江澤民並停辦娛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