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站有大批市民輪候港鐵接駁巴士 有市民稱非常不便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康城站有大批市民輪候港鐵接駁巴士 有市民稱非常不便

2022-12-05 HKT 11:4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大批受影響市民到免費接駁巴士站輪候上車。(郭志強攝)
    大批受影響市民到免費接駁巴士站輪候上車。(郭志強攝)
港鐵將軍澳綫有列車在將軍澳站附近出現故障,來往北角至調景嶺站維持 5分鐘一班車;來往調景嶺至康城站暫停服務;來往調景嶺至寶琳站暫停服務。港鐵工程人員正進行搶修工作,預計需要一段時間將故障列車移離將軍澳綫。

港鐵提供兩條免費接駁巴士,分別來往調景嶺站和寶琳站/康城站,途經沿途各站;及來往康城站和調景嶺站,沿途不停站。

其中在康城站,大批受影響市民到免費接駁巴士站輪候上車,有帶同小朋友計劃從康城站往觀塘的家長表示不滿,認為現時交通擠塞,非常不便,又認為港鐵近期事故頻生,但依然加價。亦有需要到科學園上班的市民表示,在月台等候半小時才被職員告知有事故,需轉乘接駁巴士,並因遲到需向公司請半日假,認為事故為他帶來麻煩。

亦有到灣仔上班的李小姐認為,港鐵最近發生事故程度頻密,若再有同類事情發生,需考慮如何賠償給市民,例如給予回贈等。

康城站有大批市民輪候港鐵接駁巴士 有市民稱非常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