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社論緬懷江澤民功績 各方要學習「三個代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人民日報社論緬懷江澤民功績 各方要學習「三個代表」

2022-12-06 HKT 02: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社論表示江澤民目光遠大、審時度勢,總是從中國和世界發展大勢、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出發觀察和思考問題。圖為昨日黨和國家領導,到醫院為江澤民送別,並護送遺體到八寶山火化的情況。(新華社)
    社論表示江澤民目光遠大、審時度勢,總是從中國和世界發展大勢、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出發觀察和思考問題。圖為昨日黨和國家領導,到醫院為江澤民送別,並護送遺體到八寶山火化的情況。(新華社)
內地人民日報發表社論,題為「緬懷功績、繼承遺志、團結奮鬥」。

社論緬懷江澤民的光輝業績,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國際國內發生嚴重政治風波,世界社會主義出現嚴重曲折,內地社會主義事業發展面臨空前巨大的困難和壓力,在這個決定黨和國家前途命運的重大歷史關頭,江澤民帶領黨的中央領導集體,打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局面。

社論表示,江澤民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深化對新的時代條件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加強黨的建設的規律的認識。

社論表示,江澤民目光遠大、審時度勢,總是從中國和世界發展大勢、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出發觀察和思考問題,不斷推進理論創新和其他各方面創新。各方一定要努力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江澤民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風範,為把中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團結奮鬥。

人民日報社論緬懷江澤民功績 各方要學習「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