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指通關對經濟有正面影響 對業務效果很快會見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領展指通關對經濟有正面影響 對業務效果很快會見到

2022-12-28 HKT 20: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王國龍相信香港與內地通關對經濟有正面影響,對業務很快會見到效果,期望能盡快帶動租戶生意。(網上會議截圖)
    王國龍相信香港與內地通關對經濟有正面影響,對業務很快會見到效果,期望能盡快帶動租戶生意。(網上會議截圖)
政府進一步放寬多項防疫措施,包括取消檢疫令、疫苗通行證和所有入境人士強制核酸檢測的要求;也會取消所有社交距離措施,包括限聚令等,只維持口罩令,明日起生效。

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表示,香港社會已經近乎回復正常,隨著政府公布放寬一系列措施,希望食肆等商戶人流會增加,有利未來假期的表現,相信香港與內地通關對經濟有正面影響,對業務很快會見到效果,期望能盡快帶動租戶生意。他又指,對於內地開始復常感到高興,認為通關及商場重開會有利業務,不過現時疫情走勢不太理想,期望疫情紓緩後能重新帶動消費。

領展8月投得觀塘安達臣道一幅商業地,旁邊另一幅商業地由新地投得,中標價僅較第二高的標價差100萬元。王國龍指,第二幅商業地不幸地以些少差距未能成功投得,但強調香港並非沒有值得投資的項目,過往在香港只要有興趣的項目都會入標競投,期望投得的安達臣項目可建成一個社區商場和街市,服務即將入伙的公屋及居屋市民。

領展指通關對經濟有正面影響 對業務效果很快會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