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與車路士賽和0:0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英超利物浦與車路士賽和0:0

2023-01-22 HKT 07: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利物浦與車路士周六上演的紅藍大戰,悶和0:0。(美聯社)
    利物浦與車路士周六上演的紅藍大戰,悶和0:0。(美聯社)
  • 紐卡素與水晶宮踢成0:0。(美聯社)
    紐卡素與水晶宮踢成0:0。(美聯社)
張子恩報道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利物浦主場與車路士踢成0:0;紐卡素作客亦與水晶宮互交白卷。

周六紅藍大戰,利物浦與車路士進攻乏力,客軍開賽早段,哈伐斯一度把皮球送入網,但VAR判越位在先。

車路士下半場換入新加盟的翼鋒梅迪歷,差點得手,他在禁區內突破對方守衛,但最後一腳射中網側。

這場是紅軍領隊高普執教職業球隊第1000場比賽,利物浦進攻威脅不大,即使下半場換入達雲紐尼斯,仍然未能製造入球。雙方最終維持0:0到完場。

這是紅軍自去年10月以來首仗沒有失球。高普賽後表示,對戰果滿意。

排在前列的紐卡素,作客對水晶宮,同樣未能攻破對方大門,雙方踢成0:0,紐卡素在聯賽的不敗走勢延續至破球會紀錄的15場。

阿士東維拉作客憑屈堅斯一箭定江山,作客1:0擊敗修咸頓。

至於兩支為護級努力的球隊交手,韋斯咸憑查洛保雲梅開二度,主場2:0淨勝愛華頓,愛華頓領隊林柏特的下台壓力進一步增加。

另一場比賽,般尼茅夫主場與諾定咸森林賽和1:1。

在積分榜,紐卡素20戰39分,憑較佳得失球,壓過少踢一場的曼聯,排在第三位。利物浦和車路士同得29分,落後第四的曼聯10分。

般尼茅夫有17分排尾三,愛華頓與修威頓同得15分,分別排尾二和包尾。

英超利物浦與車路士賽和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