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和黃偉綸聯同多名政策局局長到屯門探訪基層家庭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茂波和黃偉綸聯同多名政策局局長到屯門探訪基層家庭

2023-01-22 HKT 19:1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茂波及黃偉綸,聯同多名政策局局長到屯門探訪基層家庭。(發展局社交網頁)
    陳茂波及黃偉綸,聯同多名政策局局長到屯門探訪基層家庭。(發展局社交網頁)
  • 黃偉綸與何永賢、蔡若蓮及陳浩濂,探訪三戶「雙老家庭」。(何永賢社交網頁)
    黃偉綸與何永賢、蔡若蓮及陳浩濂,探訪三戶「雙老家庭」。(何永賢社交網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聯同多名政策局局長到屯門探訪基層家庭。

其中陳茂波與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發展局局長甯漢豪組成一隊,探訪兩戶長者家庭和一個少數族裔家庭,向他們拜年。陳茂波在社交網頁表示,他帶備了水果、賀年禮品,以及自家製的蘿蔔糕及芋頭糕送給市民。

黃偉綸就與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教育局局長蔡若蓮、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探訪三戶「雙老家庭」,向長者的孫兒派利是,又送上賀年福袋,亦有被訪家庭向司局長派利是表達祝福,並與他們分享糖果。

陳茂波和黃偉綸聯同多名政策局局長到屯門探訪基層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