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結束沙特訪問後轉抵阿布扎比繼續訪問行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結束沙特訪問後轉抵阿布扎比繼續訪問行程

2023-02-07 HKT 00:5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代表團抵達阿聯酋的阿布扎比,獲人工智能、數字經濟和遠程工作應用國務部長Omar bin Sultan Al Olama,駐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特命全權大使張益明 和 阿聯酋國駐港總領事Shaikh Saoud Ali Al Mualla 在機場迎接。(李家超社交專頁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代表團抵達阿聯酋的阿布扎比,獲人工智能、數字經濟和遠程工作應用國務部長Omar bin Sultan Al Olama,駐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特命全權大使張益明 和 阿聯酋國駐港總領事Shaikh Saoud Ali Al Mualla 在機場迎接。(李家超社交專頁圖片)
李臻昇在阿聯酋阿布扎比報道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代表團,在當地周一傍晚結束在沙特阿拉伯的訪問,並於晚上接近8時轉往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繼續訪問行程。當地的官員到機場迎接。

據了解,李家超及代表團晚上將稍作安頓,並於翌日早上展開阿布扎比的訪問行程。

李家超本周三會再轉往阿聯酋經濟核心城市迪拜訪問,直至周六才返回香港,結束整個中東行程。

李家超結束沙特訪問後轉抵阿布扎比繼續訪問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