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展寰稱全面慎重考慮垃圾收費推行計劃 指經濟只是其一考慮因素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謝展寰稱全面慎重考慮垃圾收費推行計劃 指經濟只是其一考慮因素

2024-03-30 HKT 12:5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謝展寰稱全面慎重考慮垃圾收費推行計劃 指經濟只是其一考慮因素
  • 謝展寰回應會否如期在8月1日推行垃圾收費計劃,表示經濟因素是重要,但只是其中一個考慮因素。
    謝展寰回應會否如期在8月1日推行垃圾收費計劃,表示經濟因素是重要,但只是其中一個考慮因素。
仇志榮報道
垃圾收費「先行先試」計劃於下周一實施。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回應會否如期在8月1日正式推行計劃時表示,經濟因素是重要,但只是其中一個考慮因素,不想無限放大,強調會全面慎重考慮。

另外,首階段管制即棄塑膠產品的新法例於下月22日起實施,謝展寰表示,法例生效後有6個月的適應期,相信沒有太大需要延長。

謝展寰稱全面慎重考慮垃圾收費推行計劃 指經濟只是其一考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