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今晚出席7間電子傳媒籌辦的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今晚出席7間電子傳媒籌辦的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

2022-04-30 HKT 15:4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由本港7間電子傳媒籌辦的「2022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今晚舉行。
    由本港7間電子傳媒籌辦的「2022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今晚舉行。
由本港7間電子傳媒籌辦的「2022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今晚舉行,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將會出席,回應記者及市民的提問。

答問會將於今晚8時30分至9時30分進行,分多個環節。由於疫情關係,不設現場觀眾,大會委托樹仁大學的民調中心,隨機抽樣市民提問,之後現場播放市民預先錄影的問題,讓李家超回應。傳媒代表之後亦可按環節所訂的議題,作即場提問,涉及範疇包括房屋、土地、經濟;疫情、民生、醫療、教育;以及政治與內地關係發展。

籌辦答問會的7間電子傳媒,包括香港電台、商業電台、新城電台、無綫電視、有線電視、鳳凰衛視及Now新聞台。

李家超今晚出席7間電子傳媒籌辦的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