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率先晉級歐聯決賽 四強總比數5:2挫維拉利爾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利物浦率先晉級歐聯決賽 四強總比數5:2挫維拉利爾

2022-05-04 HKT 07: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利物浦率先晉級歐聯決賽,四強總比數5:2挫維拉利爾。(法新社)
    利物浦率先晉級歐聯決賽,四強總比數5:2挫維拉利爾。(法新社)
幸偉雄《動感天地》
歐聯賽事,利物浦率先晉級決賽。首回合領先兩球的利物浦,作客面對維拉利爾。維拉利爾開賽2分鐘就先開紀錄,迪亞接應卡普爾的傳送建功領先,到完半場前,卡普爾再度助攻,高基連頂入,維拉利爾在總比數追平2:2。

在上半場未有射門命中目標的利物浦,下半場換入路爾斯戴亞斯,取代祖達,加強攻力。62分鐘由法賓奴射入追回一球,5分鐘後,路爾斯戴亞斯之後接應阿諾特的傳送頂入,到74分鐘,文尼單刀射入,協助利物浦在次回合反勝,兩回合計利物浦以5:2晉級。

利物浦率先晉身決賽,將會面對皇家馬德里或曼城的勝方。曼城在首回合領先4:3。

利物浦率先晉級歐聯決賽 四強總比數5:2挫維拉利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