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對當選感榮幸 將忠誠堅毅承擔使命團結香港市民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對當選感榮幸 將忠誠堅毅承擔使命團結香港市民

2022-05-08 HKT 13:1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對當選感榮幸 將忠誠堅毅承擔使命團結香港市民
李家超當選新一屆行政長官後會見傳媒,他對於當選感到好榮幸,感謝選委對他的支持,令他在重要新崗位上,更好服務國家,香港及市民。他將會忠誠地,堅毅地,承擔歷史使命,肩負重大的責任,團結及帶領740萬香港居民,同為香港開新篇。

李家超說,今次選舉雖然因疫情而押後,但他仍把握機會與選委,各界代表,市民見面,在多場對話,探訪,以及網上留言中,加深了他對各界的了解,明白大家深愛香港這個家,面對的問題,以及希望政府做多點事。

他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必須堅持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未來5年香港進入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第六屆行政長官要向中央政府負責,亦要向特區政府負責,他會堅定承擔責任,敢於擔當,把握機遇,發揮所長,克服困難,引領大家向前邁進。

李家超強調會守住法治的核心價值,堅持底線思維,抵禦來自內外的威脅及破壞,保障香港大局穩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及發展利益,他又指,會全力推進落實政綱工作,以成果取信於民,亦會馬上啟動組建班子的工作,廣納賢能,任人為才。

李家超對當選感榮幸 將忠誠堅毅承擔使命團結香港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