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公署強烈不滿美國及西方污蔑抹黑香港警方正當執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駐港公署強烈不滿美國及西方污蔑抹黑香港警方正當執法

2022-05-12 HKT 14: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外交部駐港公署強烈不滿美國及西方個別議員政客,污蔑抹黑香港警方對「612人道支援基金」相關人員正當執法行動。(港台圖片)
    外交部駐港公署強烈不滿美國及西方個別議員政客,污蔑抹黑香港警方對「612人道支援基金」相關人員正當執法行動。(港台圖片)
外交部駐港公署對美國及西方個別議員政客,污蔑抹黑香港警方對「612人道支援基金」相關人員正當執法行動,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強調權利自由不是違法亂港活動的擋箭牌,敦促外部干預勢力立即停止充斥意識形態偏見的拙劣政治表演。

發言人表示,香港是法治社會,任何人沒有淩駕於法律之上的特權,無論是何身份背景,只要違反法律,就必須受到應有懲治,這在任何國家都是天經地義的。香港警方依照法定職權和法定程式秉公辦案,調查拘捕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分子,是維護國家安全、捍衛特區法治與正義的正當必要之舉,又指相關人員涉嫌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性質惡劣。這些人去過哪裡、做過什麼,外部干預勢力心知肚明。

發言人敦促有關國家和政客認清形勢、懸崖勒馬,立即停止詆毀抹黑香港國安法和特區執法行動,立即停止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駐港公署強烈不滿美國及西方污蔑抹黑香港警方正當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