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間診所今起恢復提供普通科門診服務 市民稱方便求醫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8間診所今起恢復提供普通科門診服務 市民稱方便求醫

2022-05-13 HKT 12:3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8間診所今起恢復提供普通科門診服務 市民稱方便求醫
8間早前用作治療新冠病毒患者的指定診所,今日起恢復普通科門診服務,有已預約病人表示,診所重開可方便求診。

其中在藍田普通科門診診所,有市民說,今早看醫生過程順利,診所地點又方便。他說診所早前改作為新冠患者指定診所,他只能去私家醫生診所求醫,費用較昂貴。

另外,亦有市民到診所求診,指因食物敏感,看私家醫生未見痊癒,因此今日希望即場到診所求醫,不過獲醫護告之需經電話預約。

除了藍田普通科門診診所外,其餘亦恢復普通科門診的包括港島區的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香港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九龍區的東九龍普通科門診診所、石硤尾普通科門診診所;新界區的青衣市區普通科門診診所、青衣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 (夜間門診服務)、大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元朗的容鳳書健康中心。

至於其餘15間指定診所則維持服務,繼續支援社區確診病人。

8間診所今起恢復提供普通科門診服務 市民稱方便求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