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雙周協商座談會在京召開 委員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政協雙周協商座談會在京召開 委員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

2022-05-14 HKT 00:3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座談會在北京召開,11位政協委員和特邀代表在會上發言,90多位委員在全國政協委員履職平台上發表意見。(央視截圖)
    座談會在北京召開,11位政協委員和特邀代表在會上發言,90多位委員在全國政協委員履職平台上發表意見。(央視截圖)
十三屆全國政協第62次雙周協商座談會在北京召開,11位政協委員和特邀代表在會上發言,90多位委員在全國政協委員履職平台上發表意見。

新華社報道,各委員對李家超高票當選香港特區新一任行政長官,表示祝賀,對香港和諧穩定和繁榮發展充滿信心,認為港澳回歸以來,愛國、愛港、愛澳力量,深入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定擁護憲法及基本法,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做了大量工作、發揮了重要作用。

報道指各委員建議,要把提升港澳管治團隊政治水平和管治能力擺在突出位置,以憲法、基本法教育和國情教育為抓手,以維護國家和港澳整體利益為依歸;亦要注重團結凝聚專業界別人士,拓展愛國愛港愛澳力量陣營;要加強愛國愛港愛澳後備力量建設,廣泛吸納青年參政議政,注重不同崗位和基層一線實踐鍛鍊,支持港澳青年到內地發展。

政協雙周協商座談會在京召開 委員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