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南區及中西區污水呈陽性 當局向相關屋苑派快測包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觀塘南區及中西區污水呈陽性 當局向相關屋苑派快測包

2022-05-14 HKT 18:5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觀塘、南區及中西區的民政事務處向區內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20萬套快速測試套裝。(港台圖片)
    觀塘、南區及中西區的民政事務處向區內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20萬套快速測試套裝。(港台圖片)
因應觀塘、南區及中西區採集到的污水樣本呈陽性,三區的民政事務處向區內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20萬套快速測試套裝,供他們自願檢測。

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派發檢測包的屋苑,包括順緻苑、功樂大廈、南康大廈、康利苑、康濤閣、康麗園、景興閣、林景閣、樂意園、海天園、碧麗苑、金豪閣、金麗閣、金龍園、鳳儀大廈及觀塘花園大廈玉蓮臺。

南區就包括碧瑤灣及貝沙灣;中西區就包括西寧街、加多近街、爹核士街與士美菲路附近一帶住宅,並已安排派發快測套裝予區內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三無」大廈住戶。

觀塘南區及中西區污水呈陽性 當局向相關屋苑派快測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