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洋達稱國安處上門要求刪除敏感內容 警方不評論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黃洋達稱國安處上門要求刪除敏感內容 警方不評論

2022-05-18 HKT 23: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洋達表示,警方國安處早上到他住所及公司,要求刪除一些「敏感」內容。(黃洋達社交網頁截圖)
    黃洋達表示,警方國安處早上到他住所及公司,要求刪除一些「敏感」內容。(黃洋達社交網頁截圖)
熱血時報創辦人黃洋達在社交網站表示,警方國安處早上到他住所及公司,國安處人員發出通知,要求刪除一些「敏感」內容。他說已收妥信件,做好了處理,沒有人被捕,現在人安全,自由活動,又說今日身處香港,繼續做媒體工作,風險一天比一天高。

警方回應查詢時說,不評論個別個案,又說採取任何行動,會按實際情況,依法處理。

警方說,根據《香港國安法》及《實施細則》,如任何人曾在電子平台上發布相當可能構成危害國家安全罪行,或相當可能會導致危害國家安全罪行的發生的電子訊息,警方可要求該人將該訊息從該平台之上移除。

黃洋達稱國安處上門要求刪除敏感內容 警方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