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放寬學生參與半日而毋須除口罩活動的條件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教育局放寬學生參與半日而毋須除口罩活動的條件

2022-05-19 HKT 18:3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教育局公布最新學校防疫抗疫安排,放寬學生參與半日而毋須除下口罩的活動。(港台圖片)
    教育局公布最新學校防疫抗疫安排,放寬學生參與半日而毋須除下口罩的活動。(港台圖片)
教育局公布最新學校防疫抗疫安排,放寬學生參與半日而毋須除下口罩的活動,如畢業禮、家長日、開放日及校園參觀等的條件,不過出席活動的學生,仍須符合相關場地對進場人士的防疫要求。

根據更新指引,幼稚園及中小學的所有學生,均可出席畢業禮。中小學如安排學生參與須除下口罩的表演活動,有關學生要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

中小學及幼稚園,亦可安排學生於周六,進行半天毋須除下口罩的非學術性課外活動,例如音樂或體育活動、校隊訓練。

至於每天進行快速抗原測試的安排,教育局認為,有助學校把關,需維持至6月下旬。

教育局相信,有關措施有助學生更好適應正常的校園生活,同時亦讓學校能為學生安排更加多元化的活動,加強他們的身心發展。

教育局放寬學生參與半日而毋須除口罩活動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