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檢獲懷疑盜版電子遊戲機套裝等約值28萬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海關檢獲懷疑盜版電子遊戲機套裝等約值28萬元

2022-05-20 HKT 15: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香港海關檢獲載有懷疑盜版電子遊戲的遊戲機套裝及配件,估計市值約28萬元。(政府新聞處)
    香港海關檢獲載有懷疑盜版電子遊戲的遊戲機套裝及配件,估計市值約28萬元。(政府新聞處)
海關昨日搜查7間位於深水埗的零售店鋪及兩個儲存倉庫,檢獲共283套載有懷疑盜版電子遊戲的遊戲機套裝,及160件懷疑冒牌遊戲機配件,估計市值約28萬元,拘捕8人。

海關提醒市民,盜版遊戲機套裝連接的不知名網站可能附有電腦病毒或惡意程式,為用家帶來風險。

海關表示,檢獲的遊戲機套裝外觀設計多樣化,部分模仿遊戲機中心控制器的設計,亦有仿照舊式家用遊戲機或輕巧手提式遊戲機的設計。遊戲機套裝亦已預載約3千至4千款以懷舊遊戲為主的懷疑盜版電子遊戲,部分遊戲機套裝更連接預設網站,方便用家下載更多懷疑盜版電子遊戲。

被捕的7男1女,年齡介乎34至44歲,包括4名店主及4名售貨員,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海關檢獲懷疑盜版電子遊戲機套裝等約值2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