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今日從美國赴日 當局將檢視新冠防疫措施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7人今日從美國赴日 當局將檢視新冠防疫措施

2022-05-24 HKT 04:0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本月內到訪日本的旅行團,會在長野(圖)、大分等縣參加最長8日7夜的旅遊活動。(shutterstock)
    本月內到訪日本的旅行團,會在長野(圖)、大分等縣參加最長8日7夜的旅遊活動。(shutterstock)
日本觀光廳宣布,為試驗恢復接納外國遊客,今日將會有來自美國的7名人士入境,政府將檢視新冠防疫措施,進一步完善旅客往來日本的安排。

共同社報道,日本今日將接待第一批外國團遊客入境,是來自美國的7名人士;包括他們在內的共15團約50人,會先後在本月內到訪日本,在長野、大分等12個縣,參加最長8日7夜的旅遊活動。

消息指這些旅行團由美國、澳洲、泰國及新加坡的旅行社組織,負責接待的日本導遊會隨行;團友在行程中要遵守戴口罩等各項防疫措施。另外,如果有人確診,當局會藉此測試與醫療單位聯絡的機制及流程,觀光廳會將今次經驗總結為指南,要求住宿設施及旅行社參考。

7人今日從美國赴日 當局將檢視新冠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