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現群組感染上環食肆 政府工作小組往視察通風系統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曾現群組感染上環食肆 政府工作小組往視察通風系統

2022-05-24 HKT 19:1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餐飲處所換氣量或空氣淨化設備工作小組昨日到場視察,了解通風系統的改善措施。(政府新聞處)
    餐飲處所換氣量或空氣淨化設備工作小組昨日到場視察,了解通風系統的改善措施。(政府新聞處)
上環一間食肆曾出現新冠病毒群組感染個案,食肆負責人表示,在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後便暫停營業,除了清潔消毒外,通風系統亦進行了修繕工作,以改善通風情況及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政府成立的餐飲處所換氣量或空氣淨化設備工作小組昨日到場視察,了解通風系統的改善措施。工作小組主席源栢樑說,餐飲處所負責人需檢視通風系統,以確保有足夠鮮風供應,如有需要可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他指出,隨着第三階段社交距離措施進一步放寬,食肆的顧客會陸續增多,確保穩妥的換氣量及空氣淨化設備措施更為重要,並呼籲業界及市民,繼續遵守防疫規定,以保障個人及公眾健康。

曾現群組感染上環食肆 政府工作小組往視察通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