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栢樑稱上環星月樓洗手間抽風方向調轉 相信非刻意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源栢樑稱上環星月樓洗手間抽風方向調轉 相信非刻意

2022-05-25 HKT 11:1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源栢樑說根據當局資料,食肆的洗手間抽風方向被調轉,由應該抽風變成把風送入室內。(港台圖片)
    源栢樑說根據當局資料,食肆的洗手間抽風方向被調轉,由應該抽風變成把風送入室內。(港台圖片)
政府成立的餐飲處所換氣量或空氣淨化設備工作小組,日前到曾經出現感染個案的上環食肆星月樓視察。小組主席源栢樑表示,根據當局提供的資料,該食肆之前的通風較差,鮮風量非常低,鮮風機很大機會沒有開,食肆已聯絡承辦商跟進,工作小組視察時已發現有關機組已重開,食肆各層的情況都有改善。

源栢樑在一個電台節目說,該食肆負責人向工作小組表示,當時由於食客不多,所以安排他們集中坐在3樓。根據當局的資料,食肆的洗手間抽風方向被調轉,由原本應該抽風,變成把風送入室內。他說,相信不是有人刻意把抽風方向調轉,但未知道是否涉及接駁安裝問題,又呼籲其他食肆要定時維修保養相關系統。

源栢樑稱上環星月樓洗手間抽風方向調轉 相信非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