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於MIRROR演唱會首次在紅館試行實名制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康文署:於MIRROR演唱會首次在紅館試行實名制

2022-05-25 HKT 15: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積志說,相信實名制將可減低門票炒賣及高價代購等行為,保障公眾利益。(民政事務局社交網頁圖片)
    陳積志說,相信實名制將可減低門票炒賣及高價代購等行為,保障公眾利益。(民政事務局社交網頁圖片)
康文署宣布,即將舉行的MIRROR演唱會,將首次在紅館試行流行演唱會實名制。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在社交網頁表示,康文署一直積極回應市民打擊門票炒賣的訴求,致力與業界商討,現時城市售票網票務系統可支援實名制,加上業界自願參與,全面作出配合,將首次在有關演唱會試行實名制。

他相信實名制將可減低門票炒賣及高價代購等行為,保障公眾利益,確保樂迷有公平機會購票,令演藝行業有更健康蓬勃的發展。

康文署回覆查詢時表示,歡迎主辦機構積極配合以「實名制」方式讓市民購買經由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的門票,以減低門票炒賣的機會。

康文署會就售票及入場安排向主辦機構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和配合,亦呼籲持票的市民提早到達紅館。

康文署:於MIRROR演唱會首次在紅館試行實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