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三期麥當勞再多1人確診 群組累計9名食客染疫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太古城三期麥當勞再多1人確診 群組累計9名食客染疫

2022-05-25 HKT 18: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歐家榮表示,新確診食客與源頭女患者可能透面對面或短距離傳播。(梁禎祥攝)
    歐家榮表示,新確診食客與源頭女患者可能透面對面或短距離傳播。(梁禎祥攝)
本港新增251宗新冠病毒確診,多19宗學校呈報陽性個案,涉及19間學校的15名學生及4名教職員。

九龍塘國際英文幼稚園多1名學生染疫,同班27名學生及5名教職員測試呈陰性。這名學生與日前感染的學生及教師不同班別,課室在同層,中心不排除是共用設施感染,但相信與校巴無關。

太古城三期麥當勞群組亦多1名食客確診,66歲女患者已接種兩針新冠疫苗,居於南豐新邨9座,群組至今累計9名食客確診,他們分別坐在6張枱,其中1名食客的家人亦確診。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新確診的食客與64歲源頭女患者,在當日同一時段到訪餐廳,可能是透面對面或短距離傳播,經環境污染而感染的機會較低。

太古城三期麥當勞再多1人確診 群組累計9名食客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