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元州邨隨機傷人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疑涉元州邨隨機傷人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2022-05-25 HKT 21:1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疑涉元州邨隨機傷人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元州邨過去兩日發生的隨機傷人案,警方在邨內拘捕一名44歲男子,懷疑他與兩宗傷人案有關,正將他扣留調查。

元州邨內過去兩日先後有4名男途人被人以玻璃樽及硬物襲擊,前日下午約4時半,兩名男子在元慧樓對開傾談期間,突然被疑犯以玻璃樽襲擊,並拳打腳踢,兩人頭部受傷。

到昨日下午,疑犯在元健樓對開,與一名男途人因配戴口罩問題發生爭執,男途人離開時,懷疑遭疑犯從後以硬物施襲,疑犯逃走時再以硬物從後襲擊另一名男途人,兩人同樣頭部受傷。

深水埗警區情報組主管鍾嘉萍說,經調查及翻看事發現場的閉露電視片段後,懷疑兩案案件都是同一人所為,並鎖定疑犯身分,今日下午近4時,警方採取行動,在元洲邨將疑犯拘捕,並檢獲他犯案時的衣物和鞋。

至於疑犯是否邨內居民,以及是否有精神病紀錄,鍾嘉萍就指,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透露。

疑涉元州邨隨機傷人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