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個指明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43個指明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2022-06-05 HKT 22:3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43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港台圖片)
    43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港台圖片)
43個指明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位於堅尼地城龍華街9號的港大宿舍「港大賽馬會第三學生村」、消防處黃大仙員佐級已婚人員宿舍B座,以及位於大埔廣場的「沙隴餐廳」。受檢人士需於本星期一或二接受檢測, 若於3月5日或之後新冠病毒檢測陽性則毋須接受強檢。

其他受檢地點包括旺角的山東街華樂大廈、花園街黃禮賢大廈;大角咀槐樹街麗華閣;深水埗的南昌街恆達大廈;荔枝角道的荔枝角大廈;長沙灣福榮街 The Campton;黃大仙竹園南邨趣園樓;秀茂坪曉光街曉光大廈曉光閣;牛頭角得寶花園 H 座。

新界區就有屯門的兆麟苑貴麟閣、屯門市廣場3座;元朗朗屏邨繡屏樓、洪水橋洪堤路2號錦珊園、蝶翠峰第五期尚悅‧嶺2座;天水圍天恒邨恒通樓;將軍澳的日出康城LP6 2座、東港城3座及Savannah 5A 座;上水安盛苑;大埔的富亨邨亨翠樓、汀角路啟昌樓、大元邨泰榮樓、新峰花園16座、汀雅苑雅文閣、怡雅苑怡達閣;沙田的濱景花園4座、第一城45座、駿洋邨駿湖樓;大圍顯徑邨顯沛樓。

港島及離島區包括柴灣的興華(二)邨裕興樓、漁灣邨漁進樓、峰華邨曉峰樓;香港仔石排灣邨碧園樓;鴨脷洲海怡半島的海逸閣、海昇閣及怡翠閣;薄扶林寶翠園3座;中環卑利街英邦大廈;灣仔愛群道愛群閣;愉景灣頤峰菘山閣。

43個指明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