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下周三起可選擇接種第一劑復必泰八星期後預約時段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市民下周三起可選擇接種第一劑復必泰八星期後預約時段

2022-06-17 HKT 21:1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由下星期三起,市民可透過預約系統,選取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8星期後的預約時段。(疫苗接種計劃網站)
    由下星期三起,市民可透過預約系統,選取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8星期後的預約時段。(疫苗接種計劃網站)
政府因應專家的最新建議,呼籲18至59歲人士留意接種第一劑與第二劑復必泰疫苗的間距時間,已由相隔3星期延長至8星期。

政府表示,由下星期三上午9時起,市民可透過疫苗接種計劃網站的預約系統,選取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8星期後的預約時段。

發言人表示,若市民已預約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可先行取消預約,或於稍後時間透過專題網站更改預約時段。

若個別人士有特別需要,經考慮個人風險及益處和在知情同意下,可選擇在接種第一劑疫苗後,縮短至不少於3星期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

市民下周三起可選擇接種第一劑復必泰八星期後預約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