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慶回歸大會暨就職禮記者須每天檢測及於酒店閉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採訪慶回歸大會暨就職禮記者須每天檢測及於酒店閉環

2022-06-25 HKT 17:2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當局要求採訪慶回歸大會及新班子就職禮的記者,由明天起,每24小時到社區檢測中心進行一次核酸檢測。(港台圖片)
    當局要求採訪慶回歸大會及新班子就職禮的記者,由明天起,每24小時到社區檢測中心進行一次核酸檢測。(港台圖片)
當局要求採訪有關「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活動的傳媒代表,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規定,由明天起,每24小時到社區檢測中心進行一次核酸檢測,亦須於本月29日,即下星期三,入住指定酒店進行嚴格閉環管理,期間不准離開房間。

入住酒店當日須先到社區檢測中心進行核酸檢測,登記入住時須出示其過去3天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的短訊。有關活動前3小時會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者才可參與採訪。

另外,採訪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七一升旗儀式的傳媒,須符合同樣的核酸檢測安排,並於採訪當日,出示其過去5天核酸檢測結果短訊,但毋須入住指定酒店。

採訪慶回歸大會暨就職禮記者須每天檢測及於酒店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