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土零感染 市委書記李強:打贏了大上海保衛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上海本土零感染 市委書記李強:打贏了大上海保衛戰

2022-06-25 HKT 23: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上海本輪疫情以來首次本土零新增,圖為醫護人員在一處檢測點檢查文件。(法新社資料圖片)
    上海本輪疫情以來首次本土零新增,圖為醫護人員在一處檢測點檢查文件。(法新社資料圖片)
上海過去一天無新增本土新冠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是本輪疫情以來首次本土零新增。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市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談及疫情時形容,打贏了「大上海保衛戰」。

一連三日的上海市黨代會上午開幕,李強發表報告時指出,堅決貫徹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重要指示和中央決策部署,在十分危急的關頭遏制住疫情指數級上升的勢頭,在攻堅清零的階段打破疫情膠著反複的態勢,實現和鞏固社會面動態清零的成果。

李強表示,兩年多來抗疫鬥爭的實踐特別是「大上海保衛戰」,更深刻認識到中央決策部署完全正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具有無可比擬的制度優勢,形容歷史會記住為這座城市堅守和付出的所有人。

上海本土零感染 市委書記李強:打贏了大上海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