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食環署漁護署過去五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成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肇始:食環署漁護署過去五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成果

2022-06-26 HKT 10: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肇始在網誌說,相信在環境及生態局局長帶領下,香港市民會持續享有清潔衛生的生活環境、食物安全得以保障。(港台圖片)
    陳肇始在網誌說,相信在環境及生態局局長帶領下,香港市民會持續享有清潔衛生的生活環境、食物安全得以保障。(港台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發表網誌,繼續回顧局方在本屆政府所推進的工作,指出食物科分為環境衞生及殯葬服務、食物安全,以及漁農業發展。

陳肇始說,食物科在本屆政府任內的工作,包括興建新公眾街市、推行街市現代化計劃、興建公眾骨灰安置所、推動綠色殯葬、推動優化公廁翻新計劃、修訂食物安全有關的法例、強化食物監測、協助漁農業界推動升級轉型等。

陳肇始說,過去五年,食物科、食環署及漁護署無論在提升環境衞生、加強食物安全,以至促進漁農業發展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成果,惠及市民,改善民生。食物科的工作將於下屆政府歸入環境及生態局,她相信在環境及生態局局長帶領下,香港市民會持續享有清潔衛生的生活環境、食物安全得以保障,而漁農業亦繼續有長足的發展。

陳肇始:食環署漁護署過去五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