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擴展至453條路線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擴展至453條路線

2022-06-28 HKT 11: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即日起進一步擴展至453條路線。(港台圖片)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即日起進一步擴展至453條路線。(港台圖片)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即日起已由391條專線小巴路線進一步擴展至453條路線。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有關資訊系統自2021年3月正式啓用以來,在專線小巴業界的支持下,運作大致暢順,運輸署分5個階段上載共391條專線小巴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

今次擴展至453條路線後,運輸署會繼續與業界保持緊密合作,上載餘下約100條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目標在今年年底前全面覆蓋所有專線小巴路線。
  
乘客可在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查閱有關路線隨後抵達指定中途站或由總站開出的3個班次的預計到站時間,相關數據亦會以機器可閱讀格式透過「資料一線通」data.gov.hk發布予公眾免費使用。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擴展至453條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