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有嘉賓接邀請函出席周四活動 但未提及與誰會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據了解有嘉賓接邀請函出席周四活動 但未提及與誰會面

2022-06-28 HKT 16: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在金紫荊廣場,有工作人員鋪設紅地氈,相信是為七一升旗禮做準備。(陳浚銘攝)
    在金紫荊廣場,有工作人員鋪設紅地氈,相信是為七一升旗禮做準備。(陳浚銘攝)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特區政府暫時未公布具體行程。

據了解,有嘉賓陸續收到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出的邀請函,出席星期四下午4時35分在會展中心舉行「與香港各界人士會面並合照」的活動,但邀請函沒有提及是與誰人會面。據了解,獲邀的包括準備離任的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與全國政協委員。

另外,消息指,有準備宣誓的候任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及全國人大代表,將於星期四早上入住鄰近會展中心的萬麗海景酒店隔離,有全國政協委員透露,將於明日入住該酒店。

而在金紫荊廣場,有工作人員鋪設紅地氈,相信是為七一升旗禮做準備。

據了解有嘉賓接邀請函出席周四活動 但未提及與誰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