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歡迎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發布惠港措施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林鄭月娥歡迎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發布惠港措施

2022-06-28 HKT 21:4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林鄭月娥在2018年曾率領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訪問團到訪前海。(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在2018年曾率領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訪問團到訪前海。(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熱烈歡迎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日前對外發布9項惠港措施,涵蓋青年創新創業、科技發展、金融服務、法律服務及醫療服務等,為港人港企在前海發展提供支援,亦為港澳青年在深圳發展提供更多便利。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和深圳擁有紮實的合作基礎。深港合作會議機制建立於2004年,多年來不斷深化,譜寫了精彩的雙城故事。她又說,前海是粵港澳大灣區內其中一個重要的合作平台,發展定位為面向香港的『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過去10年,香港參與前海發展充分體現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的互惠共贏關係。港深兩地正積極把握中央去年9月公布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帶來的機遇,為香港不同界別的專業人才和企業,締造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林鄭月娥歡迎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發布惠港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