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稱過去幾年撥亂反正 提供安全及安靜教學環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潤雄稱過去幾年撥亂反正 提供安全及安靜教學環境

2022-06-29 HKT 08:0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社交網站發表帖文,總結任內工作。(社交網站截圖)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社交網站發表帖文,總結任內工作。(社交網站截圖)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社交網站發表帖文,總結任內工作。

他表示,過去幾年,得到各界支持,做了大量撥亂反正,正本清源的工作,為師生提供一個安全及安靜的教學環境,培育愛國愛港,有為上進的人才。

現屆政府將每年教育經費提高至過千億,任內推行優質幼稚園計劃,改善中小學課程,全面落實教師學位化等。即使在疫情下,亦未有停止學習,中學文憑考試繼續舉行,他期望香港的教育,未來五年更進一步。

楊潤雄加入教育局近10年,新一屆政府將出任新成立的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他表示,離別在即,難免不捨,但教育局的工作與新崗位有不少互聯互通的地方,相信日後仍有很多機會,在歷史、文化、藝術、體育等範疇,交流合作。

楊潤雄稱過去幾年撥亂反正 提供安全及安靜教學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