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允芝獲委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董事局主席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譚允芝獲委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董事局主席

2022-06-29 HKT 16:4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唐英年形容譚允芝(圖)對文化藝術發展充滿熱忱,深入理解並掌握西九項目的複雜性。(港台圖片)
    唐英年形容譚允芝(圖)對文化藝術發展充滿熱忱,深入理解並掌握西九項目的複雜性。(港台圖片)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公布,董事局委任譚允芝擔任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董事局主席,9月1日起生效,任期兩年,接替將於8月底卸任的陳智思。

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表示,譚允芝2016年起出任管理局董事局成員,自2020年起獲委任為管理局董事局轄下表演藝術委員會主席,形容譚允芝對文化藝術發展充滿熱忱,深入理解並掌握西九項目的複雜性,相信在她帶領下,香港故宮將繼續履行推動和傳播中華文化藝術的核心使命,促進世界文明的對話。

唐英年又說,感謝即將卸任的陳智思,指他擔任主席以來,領導香港故宮推展多項重要工作,香港故宮在不超支、不延誤情況下如期落成。他又說,隨著陳智思今年4月獲委任為M+董事局主席,期待繼續緊密合作。

譚允芝獲委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董事局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