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認為廣東省放寬入境隔離措施有助商務及探親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黃國認為廣東省放寬入境隔離措施有助商務及探親

2022-06-29 HKT 16: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國希望有關當局同時做好配套措施,包括提供足夠隔離的酒店及金巴數目。(港台圖片)
    黃國希望有關當局同時做好配套措施,包括提供足夠隔離的酒店及金巴數目。(港台圖片)
廣東省的入境隔離措施即日起改為「7天集中隔離 + 3天居家監測」,全國政協委員兼立法會議員黃國說,對港人到內地有很大幫助。他認為,港人到內地做生意及探親都有需求,相信亦有助於中港家庭的團聚。

黃國說,由於隔離的日數縮短,希望有關當局同時做好配套措施,包括提供足夠隔離的酒店及金巴數目。他表示,之前已出現「黃牛黨」炒賣,把隔離酒店的價格炒高。

至於珠海市對所有澳門入境人士亦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及3天居家健康監測,但粵澳跨境貨車司機、殯儀館接送人員、危重症醫療救治人員和緊急公務人員的入境政策,按現行規定執行不變。 黃國相信是因應最近澳門情況,內地現時採取的防控措施針對性很強,會因應不同疫情變化而調整政策。

黃國認為廣東省放寬入境隔離措施有助商務及探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