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今起閉環管理 獲提醒勿攜含政治或冒犯意味等物品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傳媒今起閉環管理 獲提醒勿攜含政治或冒犯意味等物品

2022-06-29 HKT 16: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當局要求採訪有關活動的傳媒代表,今日需要入住指定酒店進行嚴格閉環管理。(鍾家銘攝)
    當局要求採訪有關活動的傳媒代表,今日需要入住指定酒店進行嚴格閉環管理。(鍾家銘攝)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慶回歸及新政府就職典禮,當局要求採訪有關活動的傳媒代表,今日需要入住指定酒店進行嚴格閉環管理。

政府新聞處向接受閉環管理的記者派發場地使用規則,指任何進場人士不得穿戴或攜帶有政治、種族或冒犯意味的信息,或可作示威用的旗幟、圖案或信息的衣物或配飾;任何塑膠、玻璃或金屬瓶裝飲品、任何盛載液體的物品;以及揚聲器、旗幟、橫額和附有標語的單張或物品等。

新聞處又說,任何人士以任何方式干擾或意圖干擾活動進行,或未經許可派發宣傳品和紀念品等,可能會被要求離場。

處方提醒,記者在活動場地採訪必須全程佩戴N95口罩,另外需要在活動前幾小時進行一次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者才可參與採訪。

傳媒今起閉環管理 獲提醒勿攜含政治或冒犯意味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