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九龍城及黃大仙多個屋苑獲派發約33萬套測試包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大埔九龍城及黃大仙多個屋苑獲派發約33萬套測試包

2022-06-30 HKT 18:1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向物業管理公司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鳳禮苑的住戶自願檢測。(政府新聞處)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向物業管理公司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鳳禮苑的住戶自願檢測。(政府新聞處)
  • 大埔民政事務處向物業管理公司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帝欣苑的住戶自願檢測。(政府新聞處)
    大埔民政事務處向物業管理公司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帝欣苑的住戶自願檢測。(政府新聞處)
因應大埔、九龍城及黃大仙區採集到對新冠病毒呈陽性的污水樣本,當局向區內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33萬套快速測試套裝。

三區的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業主立案法團或村代表等,派發這些快測套裝。

大埔區獲派套裝的屋苑,包括寶雅苑、帝欣苑、大埔花園、大埔頭水圍及運頭塘邨;九龍城就包括黃埔花園及海名軒。

至於黃大仙的相關屋苑就有鳳德邨、鳳禮苑、星河明居及東頭(二)邨。

大埔九龍城及黃大仙多個屋苑獲派發約33萬套測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