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稱首要檢視不同政策局文化創意產業體育旅遊事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潤雄稱首要檢視不同政策局文化創意產業體育旅遊事宜

2022-07-01 HKT 16: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潤雄(中)下午到訪康文處轄下多個康樂設施,包括單車館、將軍澳體育館和運動場。(社交網頁)
    楊潤雄(中)下午到訪康文處轄下多個康樂設施,包括單車館、將軍澳體育館和運動場。(社交網頁)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說,上任後首要任務是檢視及統整來自不同政策局的文化、創意產業、體育以及旅遊事宜,從而描劃出更具願景的藍圖。

他在社交網頁表示,作為行政長官管治團隊的一員,會貫徹實現行政長官要塑造文化之都,推動創意經濟的綱要,在政府架構層面加強對文化體育旅遊的總體統籌和協作。

楊潤雄說,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最重要的持份者之一就是市民。他下午到訪康文處轄下多個康樂設施,包括單車館、將軍澳體育館和運動場,一方面視察設施使用情況,另一方面了解市民以個人身分免費使用多項收費康樂設施的活動,他亦藉此走入群眾,體會市民需要,相信有助日後施政。

楊潤雄稱首要檢視不同政策局文化創意產業體育旅遊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