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將深化與央視合作 更好利用央視國際網絡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稱將深化與央視合作 更好利用央視國際網絡

2022-07-01 HKT 17:0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在禮賓府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在禮賓府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禮賓府,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會面。他歡迎慎海雄來港,並感謝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包括其亞太總站一直以來對特區政府工作的支持。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旗下的CGTN紀錄頻道及大灣區之聲電台頻道,今日在香港開播,通過香港電台的電視、電台頻道和網上平台,促進市民了解國家最新發展,凝聚家國情懷,推動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李家超說,未來5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特區政府將與總台深化合作,更好利用總台的國際網絡,發揮好國家《十四五規劃》支持香港發展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定位。

李家超稱將深化與央視合作 更好利用央視國際網絡